close

  

今天要介紹的是已經讓我五訪的八里美食「烤雞咬一口」。

這次前往的時候發現菜單做了調整,多了一些不一樣的新食物。

  

  

之前吃過火烤趴趴雞,也吃過寶島烤全雞。火烤趴趴雞的香料味比較重,是西式的口感,可以感受到迷迭香的香氣。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中式的寶島烤全雞,可以聞到很香的中藥味,雞汁非常鮮美。

這次五訪,因為是平日店內沒什麼客人,非常幸運,不然假日可是都大排長龍呢!室內空間非常乾淨舒適,外面正在吹著冷風,所以決定在室內用餐。

  

  

  

今天沒有選擇雙人分享餐,因為我很喜歡寶島全雞,所以選擇單點全雞、一杯可樂、繽紛莓果蘇打飲、1853炸馬鈴薯薄片(搭配嗆辣雙椒沾醬)、還有最近新推出的甜蜜小雞包。

  

熱騰騰的雞肉上桌,戴上手套剝開肌肉的時候,混合著中藥香的湯汁從雞皮和雞肉中間留了出來,沾著雞肉吃非常的香~

店家還有附上椒鹽可以沾,也可以試試~

   

讓人捨不得破壞的小雞包,但最後還是得下肚啦!內餡是芋頭餡唷~

 

現在店家還有集點活動,滿200元可以集一點,集滿不同的點數,有不同可以兌換的東西喔!

  

店家還有很多可愛的抱枕可以給客人拍照唷,非常適合帶孩子來這裡用餐。

  

也有提供戶外用餐區,如果天氣好還可以在外面享用喔!

我想,我還會再來訪的❤️

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BONLE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